close

undefined

Wayne's Boston 瑋恩波士頓餐廳

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88號

電話:(02)2541-9530

營業時間:11:30-15:00, 17:00-22:00

付款:現金、刷卡

 

2019/01/19(六) 12:30用餐

今天是補班日,好像挺憂鬱的(有嗎?),但是中午來吃龍蝦就是爽

主要是副總舉辦的尾牙,尾牙工作人員犒賞聚餐

雖然好像有很多鳥事但還是圓滿落幕了

 

精打細算要怎麼把費用給用完

我們點了個雙人套餐、四人套餐

雖然有七個人,但有些東西我不一定要吃所以還好XDD

畢竟重點重點是龍蝦跟肉肉肉肉ψ(‵▽′)ψ

 

undefined

店門口

其實我印象中吃過很多次龍蝦是在英國(有毛病)XDDD好懷念奶油醬

而且水煮跟炭烤都有吃過樣子,印象中還是水煮(steam)的好吃

 

undefined

店內算是美式風格?

它另外也有一區包廂,但不知道為什麼包廂給我的感覺很像桌遊店XDD

 

我們今天點的

波士頓招牌雙人 NT.2980 + 10%

波士頓豪華四人 NT.5960 + 10%

 

上次順序

1. 湯品 * 龍蝦濃湯 / 主廚特湯(這天是蛤蜊濃湯)

湯品我還好,但有各喝一口,不喜歡龍蝦濃湯,比較喜歡蛤蜊濃湯

2. 前菜 * 2 波士頓炭烤厚培根,或是加價換烤生蠔或烤大蛤

我們點厚培根,半火酒半蒜,我比較喜歡蒜的

3. 海陸主餐

雙人:波士頓龍蝦(水煮/碳烤) + 附餐三樣,美國極佳級肋眼牛排( 10oz )

可加價升級 豪華龍蝦海鮮盤 或 美國極佳級肋眼 + 上蓋( 20oz )

四人:波士頓龍蝦(水煮/碳烤) + 附餐三樣, 豪華龍蝦海鮮盤(水煮/碳烤)+ 附餐三樣,美國極佳級肋眼 + 上蓋( 20oz )

龍蝦附餐 沙拉 / 麵包 / 薯條 / 洋蔥圈 / 燉飯 / 主廚附餐 / 可樂 / 七喜 / 黑咖啡

副餐裡頭我只想吃麵包(龍蝦沙拉麵包)自己獨享一個,哇靠原本大家沒要點,但蠻好吃的。記得燉飯(青醬海鮮)被大家唾棄XD

4. 甜品 * 6

焦糖布丁 / 水果奶酪 

甜點我也還好,我沒吃

 

undefined

豪華龍蝦海鮮盤+附餐三樣 (四人套餐裡的)

有龍蝦、淡菜、蝦子、蛤蜊、花枝?(最不會分辨這個惹QQ),覺得都算新鮮

因為蝦子、蛤蜊、花枝我太常吃了,所以只專注於龍蝦

龍蝦我只吃水煮所以不要問我碳烤的(逃避)

水煮的感覺應該會比較多汁清甜嗎(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後來有還上一顆干貝?XDDD

 

我同事一直跟我說波士頓龍蝦是假龍蝦,什麼竟然還有分假的?

其實我也沒多大研究拉,就覺得波士頓龍蝦肉比較Q彈。

 

undefined

龍蝦龍湯

我不愛XD,不知道是不是它味道太重

 

undefined

蛤蜊濃湯

湯品我比較喜歡這個,但這個好像會一直換吧?

 

undefined

波士頓炭烤厚培根

 

undefined

有一半會加酒點火好像很厲害,但我還是喜歡蒜的那邊阿哈哈哈哈

因為有點厚,所以口感蠻好的

 

undefined

波士頓龍蝦(水煮/碳烤) + 附餐三樣

 

undefined

波士頓龍蝦(水煮/碳烤) + 附餐三樣

 

undefined

干貝

喔喔喔喔喔喔喔,後來說豪華餐忘記給干貝了

因為只有一顆,我就跟大家說謝謝大家拉~~~~

干貝處理的OK,通常不要煮過熟我都覺得好吃XD

 

undefined

龍蝦沙拉麵包

附餐系列大家很聰明不點飲料類,但後來詢問服務生麵包是哪種麵包

他說有弄龍蝦沙拉,我就決定要吃這一個就好XDD

我覺得麵包香香的搭上龍蝦沙拉很喜歡

 

undefined

美國極佳級肋眼牛排( 10oz ) 五分熟

我們本來在吵到底要幾分熟比較好,三分或五分

但因為不知道牛肉到底怎樣真的很難去想要吃幾分熟...

還好服務生推薦這個可以五分熟、有烤盤的三分熟

 

這一盤我只吃一小塊,但也好好吃,牛肉果然還是要沾鹽巴阿阿阿阿

 

undefined

美國極佳級肋眼 + 上蓋( 20oz ) 三分熟

服務生推薦烤盤的可以三分,不行可以再回烤

同事很厲害的在分牛肉,我就看到有一塊比較小塊就拿走了但都是瘦肉

嗯嗯沾鹽巴好ㄘ好ㄘ

 

undefined

焦糖布丁 / 水果奶酪 

arrow
arrow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