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桌球 / 乒乓球 (table tennis / ping-pong)

原來他是從網球發展而來的耶,嚇死寶寶惹,所以稱桌上網球(table tennis)

 

【動機】

沒事找事做的一個概念嗎?現在不是應該要衝刺事業嗎(歪腰

同事有固定周四晚上打桌球的習慣,來跟進跟進

似乎有突破些什麼但好像也沒做到什麼啊哈哈哈

 

【教學】

小黑老師開課了,好像放棄治療我的樣子XDD

 

>> 桌球拍 paddle (似乎有兩種,握法也不一樣)

要選有摩擦力的不要太平滑,但也不要太過摩擦XD

但我每次都會忘記怎麼握XDD

 

>> 得分

看哪邊先得到11分就算贏了。

 

>> 技巧

發球:小黑說我很容易去追球QQ

球先彈跳自己(右下)桌子一下在彈跳對方(左上)桌子一下

 

接球:我還是很隨性的亂接啊哈哈哈

其實就很專注的看球,盡量是球拍中心反擊回去

切球就用切的接

目前就比較會反手,正手不太會接QQ

 

換位:幾乎都是雙打(就這樣一直LOOP)

1. 我發球兩次(對方接球)

2. 對方發球兩次(我的夥伴接球)

3. 我的夥伴發球兩次(對方夥伴接球)

4. 對方夥伴發球兩次(換我接球)

 

覺得還蠻不錯的大家都會指導我怎樣接比較好,太感激了。

若我太皮講話很欠揍請原諒我嗚嗚嗚嗚

看著大家殺球蠻療癒的耶,可是不要醬子對我XDDDDD

偶爾也會有奇怪的玩法蠻好笑的

希望2018年可以一直持續下去,阿哈哈哈

 

【其他後續】

2018-03-08

後來阿桌決定也要來玩喔

她好像跟我一樣弱阿XDD

還說會發球(想騙

希望團隊的大師們也可以指點好她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桌球 table tennis
    全站熱搜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