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華酒店地中海牛排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46號

電話:(02)2585-3258

營業時間:11:00-14:00,18:00-21:00

付款:現金、刷卡

網站:http://www.rivierataipei.com/tw/dining/mediterranean.asp

 

會來這家,真的是因為我之前吃過幾家牛排但對這家印象最深刻惹!!!

決定帶我的男朋友來吃喔喔喔

ㄟ其實我人也要出現有點委屈耶(男朋友威我XD

 

這天果然還是下大雨,男朋友真的是雨神啊哈哈哈哈笑死我

結果我們還是默默遲到惹,有打電話過去延遲一下

到停車場的時候,還是覺得停車人員幫忙指示怎麼停車好好笑。

最後還會幫忙推車這樣子,是說我又差點跌倒了(還好我沒真的跌倒XD

 

2018/01/29 (一)中午12:00

之前吃過的還想再回訪的就是這一家惹,只印象好好吃喔!

中午跟晚上時段不知道是不是不太一樣,記得晚上所有都可以自己選,中午自己選的選項就比較少。

阿真的不一樣,可上facebook看午晚餐的memu。

但別於第一次,我這次有穿小洋裝喔!!!預約時候店家有告知不能穿拖鞋、涼鞋,有順便告知慶生。

但服務跟之前的就有點差距,可能是服務生剛上手嗎?有點不太熟,有時候講話講一半就沒惹…呃

這天是陪我男朋友一起來吃喔!男朋友生日快樂哦!覺得他今天真的看起來有點呆不太帥耶QQ

 

店內一景

水可以選擇氣泡水跟礦泉水,我們選擇礦泉水。

點餐的時候好好笑喔!男朋友你自己有菜單不要一直看我這邊的啦(連服務生都笑了

 

麵包跟以前還是一樣喔!

我還是一樣續最軟的那一個餐包XD

 

經典凱撒沙拉

我就是這麼無聊,我這陣子一直大吃大喝,還是克制一下好惹

 

湯記得有清湯跟濃湯

我選濃湯,阿這是已經被我攪拌過後的惹(會詢問要不要加黑胡椒

 

先上盤,是熱呼呼的唷!小心燙

表示肉肉要來惹~~~~

 

嘿,服務生會依序介紹這三種喔(好吧,我忘了,我沒有要走專業路線阿哈哈

但我好像都沾最普通最普通的鹽巴XDD

 

美國杉河農場濕式熟成50天肋眼牛排 16oz (for 2) $3800

今天的配菜是甜甜的(不知道什麼菜,還有起司菠菜。

別於之前說的濕式比較好咬,乾式比較有嚼勁,這次的服務生說都是好咬的喔(到底牙齒有多麼不好

一樣,先從老饕吃起,還是好好吃喔~~~~幸福感幸福感

服務生還cue我坐在男朋友的大腿上啊!!我不想讓我男朋友腿斷掉阿>"<

 

現煮研磨咖啡或茶

我選擇茶,會附牛奶

 

主廚特製甜點盤

起司蛋糕,看到藍莓跟草莓組合就想起可惡的阿桌桌桌桌,還跟男朋友抱怨(到底要記多久

 

額外的兩個愛心巧克力

 

阿,不小心手滑整包糖XD

 

最後祝我的男朋友生日大快樂喔~~~~

蛋糕自己吃掉。

 

願望一,完成自己夢想

願望二,全部都跟前面的一樣就好了XDD

 

雖然後面又講的不一樣惹。

arrow
arrow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