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馬辣經典鴛鴦鍋(漢中店),近捷運西門站

住址:108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2號6樓(絕色影城6F)

電話:(02)2311-2775

付款:現金(天阿,竟然不能刷卡)

 

2018/02/01(四),12:30用餐

不負責小小心得:

肉品大致上都很好吃,但是平日中午不供應和牛跟松阪豬QQ

同事們專攻天使紅蝦(一種回本的概念??),店內蠻乾淨的,花牆風格。

哈根達斯很多種,但我常吃的好像也都是那幾種XDD

 

這天小貓有:web team跟協理

 

這天還在跟同事討論這間就馬辣再加個新字,我們拿出卡提諾新聞提到的新海鹽拿來諷刺XD

阿好宅對不起QQ結果同事還說別這樣,他只看這個頻道XDD

 

這間在絕色影城6F,一進去就是一整排的哈根達斯

喔喔喔喔喔,可我還是只吃巧克力跟淇淋巧酥,還吃了三隻(掩面

 

很多花牆喔,感覺女孩兒會愛?

 

飲料也有很多選擇

這天喝了可樂、蘋果西打、黑松沙士(跟隨著小黑的腳步XD)

 

沾醬也有很多選擇喔!!!但因為我幾乎都吃麻辣鍋,就沒使用惹

 

麻辣鍋跟酸菜白肉鍋

覺得湯底對我來說不夠香兒QQ酸菜白肉鍋也不酸

麻辣鍋後來被我們煮得很可怕XDD

今天我真的是各種破壞,大家弄得湯勺要裝蛤勵或干貝什麼的

都被我不小心亂撈東西,就不見了...(艸

 

一開始好像會先上default

海鮮拼盤,肉拼盤

好啦,後面都亂亂點我也點搞不懂惹,但我們有默默排名次XDD

同事說多吃點蝦就回本惹,海鮮類我喜歡鯛魚片

 

當然後面還是乖乖點菜盤,以前看到水蓮都覺得超恐懼的

後來有一次吃了就還蠻喜歡的,有看到他都會想點

 

最後一堆肉盤亂拍囉

花雕雞好吃,牛肉好吃(這天吃最多的就是牛囉),大家對豬好像還好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馬辣 麻辣鍋
    全站熱搜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