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這裡主要是要來尋找太陽的後裔場景,沉船灣阿

看到那水藍色的水,搭配劉大尉整個迷人阿!!!

說什麼一定要來看看阿!!!!

 

好吧,我沒有撿什麼石頭><我沒有劉大尉!!!

我也沒有播放什麼主題曲,你們自己想播放自己來好嗎XD

 

在這邊默默停留三天,整個是意外阿哈哈,但因為這樣我的天空之城也掰掰惹 

2017/09/07-2017/09/09

 

9/7

交通,我們是從雅典過去的

先搭公車先到一個總站 - Kifissou Termianl(Termianl A)

這邊超有趣的,大家都會覺得我們迷路,還帶我們到達目的地阿哈哈哈哈

不過我也是真的找了一陣子還是不知道在哪裡搭

後來終於看到key word,那時候是編號38(Zakynthos),進去買好票等待坐車了

 

總價:37.5歐,可刷卡

1張BUS票(28.6歐),時間:2017/09/07 08:30

雅典(Athens) 到 札金索斯(zakynthos),會先搭乘巴士到碼頭,下船後,再繼續搭乘搭乘巴士到zakynthos

1張船票(8.9),時間:2017/09/07 13:00

Killini 到 Zakynthos

 

沒想到這個坐車真的頗久的

不知道搭了幾個小時,中間會停靠一個休息站

吃個東西,捏個屁屁

 

再來就要去搭船了,沒想到沒想到,這台公車會跟我們一起搭船耶也太可愛XDD

好像又經過幾個小時,下船後繼續搭乘這台公車到札金索斯鎮(zakynthos town)

其實到這我也不知道我們該住哪耶XDDD

結果我就莫名看到一對情侶要去哪,就跟著去哪笑死我了。

後來到了一個叫做 Lagana 的小鎮,感覺看住宿也很多挺熱鬧的。

搭乘當地公車到zakynthos > Lagana(1.8歐),沿途還有經過這裡的機場 

到了 Lagana 決定要去買到沉船灣的tour,結果他們問我們住哪完全答不出來啊!!!

因為我們根本連住宿都還沒找啊!!!是不是有點不受控阿XDD

也陸陸續續問了幾家,都說沈船灣明天客滿沒位子阿QQ其實每家的行程都差不多,找看順眼買就好了。

總之我們還是先去找住宿了,怎麼辦都來到這了沒去沉船灣會吐血啊!!!偏偏我們只剩下幾天時間超趕的>"<

 

Helen & Theo Studios(海倫與西奧公寓)BOOKING

總共住了兩晚,(2P2N / 80歐),沒有沐浴用品,還跟老闆要洗髮精,吹風機要用借的。

 

後來找了一間住宿,helen什麼的

本來宿舍老闆帶我們去一間房間(2F),空間頗大的挺喜歡的,但一直在跳電阿哈哈哈哈

後來老闆說等樓下房客退房我們再去那間,只是要等待一陣子

這個老闆很可愛耶,他有種一堆葡萄,超漂亮的。

總是對我們說 "come" ,叫我們幫他拿剪刀,他會拿著梯子到他的葡萄園,然後就剪幾串白葡萄給我們吃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吃的津津有味,這兩天一直狂摘給我們吃啊!!!還喝了他自己釀的葡萄酒XD

這裡也有慵懶慵懶貓咪,每天都來撒嬌好可愛。

 

這裡附近有一間類似雜貨店的地方,我們會去那邊逛逛買零食

我們還買了一手水(6瓶1.5L的水),阿哈哈哈是多會喝水啦

但很怕阿桌買到氣泡水,還回去問店家,還好是普通的水XD

 

後來我們就出門買了tour,明天的海龜tour,後天的沉船灣

然後去吃晚餐了,竟然都在海邊,我們好像很浪漫的在沙灘散步找餐廳耶

 

Seaside Tripadvisor

地址:扎金索斯州 290 92希臘

電話:+30 2695 051768

營業時間:10:00-01:00

付款:現金、刷卡

 

我們進去一間"seaside"餐廳,原本位置桌腳不穩後還又換去別桌了XD

依舊點了海鮮麵跟魚,好好吃,超級滿足。 總共花了32.9歐

 

其實已經不知道是哪一天阿桌講的?是因為去借抽風機的關係嗎?

"ㄟ阿凱阿凱,隔壁好像住了一對GAYGAY耶"

"阿桌,說不定他們才覺得我們也是GAYGAY",兩個同時大笑

阿其實我們不是喔!!!雖然很多人誤會我們XDD

 

9/8

Olympic flame Tripadvisor

地址:扎金索斯州 290 92希臘

營業時間:09:30-03:00

付款:現金、刷卡

 

早上我們肚子餓了去吃了個早餐

我點了個Dutch Breakfast (4.6歐),就早餐。

看到另外一個英國套餐真的就想起那討人厭的豆豆超不喜歡XDD

不知道為什麼印象桌上有放盆小花。

 

Turtle Spotting Cruise (1人 / 10歐 / 3hour)

 

後來又回家懶懶XDD等待14:30再過去買票的旅行社等車。

坐了一會車,準備搭船,才發現這艘船的一家三代都在這,都陽光陽光的。

最小的小孩好可愛,跟另外一個小孩完全成為對比。

尋找海龜之旅,發現大家都在尋找ㄚㄚ哈哈哈哈,結果看到一下下就要走了XDD

 

後來有看到一整船都是小鮮肉

媽呀好養姊姊的眼睛阿,阿桌口水擦一下阿

 

 

後來到了一個很像藍洞的地方丟大家下去游泳

這種深不見底的水我真的好害怕阿!可是好美喔!但我太俗辣不敢下去XD

後來到了一個有沙灘的地方我才敢下去泡泡水拍拍照

這邊的漸層海真的好美歐歐歐歐!

 

後來回來小鎮也是早早的,所以洗洗懶懶一下要出門

阿桌有提到說雖然老闆已經是阿伯了

剛剛似乎還是跟老婆去游泳回來的樣子

這邊的生活似乎真的很愜意耶XD

 

決定到家附近的海灘看看,順便找找晚上要吃什麼,

這邊的人好有趣感覺都充滿笑聲

還有一男一女在那邊尬舞,雖然不是我們所覺得那樣身材超棒

但他們所散發出那種自信心卻讓人覺得沉迷快樂

 

Balsamico Tripadvisor

地址:Laganas 290 92希臘

電話:+30 2695 052527

營業時間:09:00-01:00

付款:現金、刷卡

 

沿路走到底又回頭,好喜歡這種慵懶慵懶感

後來選定的餐廳是因為招攬人來回都有糾纏我們阿哈哈哈

這間餐廳還有中文MENU,雖然翻譯得很好笑

 

點了一個蝦蝦麵跟一個肋排,挖賽這個肋排也太大我們根本吃不完

隔天早上因為熱肋排把廚房弄到烏煙瘴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XDDD

啥拉明明就講完惹

 

9/9

沉船灣 tour (1人 / 20歐 / 5 hour),覺得不只5 hour。

 

今天真的是挺刺激的一天

可能搭不上最後一班往雅典的公車(我們就搭不上飛機了)

從這邊搭飛機回去雅典(依舊搭不上飛機)

阿哈哈哈哈最壞的打算就是重新買一張機票回台灣,再請假幾天這樣

剎剎伊

 

恩亨,一大早就把人家的鍋子弄焦(老闆對不起),還熱不了多少肉QQ

先去寄放包包,等tour回來再拿,

售票人員叫我們到Majestic Spa Hotel前面等待車子來,如果當天有取消會再告知我們

08:10的車,有點恐慌,看了其他人都上車,我們還沒上車啊!!!

 

結果竟然是一台大台的車車,司機長得好像動物方程式裡面的樹懶

害我一直好想笑XDD一直想說他會不會飆車

光是載這群人就狀況連連,一直在擔心會不會趕不上飛機XDD

 

後來搭船惹,沿途風景過去沉船灣,結果船好像出了狀況!!!

不過還是平安到了沉船灣惹,

各位宋太太(劉大尉老婆們)

我來到了沉船灣惹!!!!

海藍的不像話!!!水藍水藍

人也多的不像話!!!阿哈哈

 

只是,竟然飄雨了,還好沒很久。又這樣逛逛走走拍拍,默默也要上船了。

原本來的船真的壞惹QQ,結果回去的船比較大艘比較高級耶還有賣食物跟表演XD

賺到了嗎,可是時間默默也好晚了(我的飛機ㄚㄚㄚㄚ)

後面就是各種丟你到水裡泡泡游泳,我都沒下去阿還是好害怕嗚嗚嗚嗚

 

最後終於搭船並坐車回到住宿附近了,趕快奔去拿行李等公車,我的天那

還好我們最終還是有搭到(1.8歐)

到了札金索斯鎮(zakynthos town),馬上買回雅典的票

結果售票員還給我們錯誤的票,嚇死我了,還好我有檢查,並請他給我正確的票

沒想到我們還有充裕的時間,後來到小鎮買個個pita吃吃。

 

總價:37.5歐,可刷卡

1張BUS票(28.6歐),時間:2017/09/09 18:30

札金索斯(zakynthos) 到 雅典(Athens),會先搭乘巴士到碼頭,下船後,再繼續搭乘搭乘巴士到Athens

1張船票(8.9),時間:2017/09/09 19:00

Zakynthos 到 Killini 

 

接近黃昏的札金索斯鎮(zakynthos town),好美,但,再見了。

後來我們就到了雅典總站後,也直接從這裡搭乘到機場了。賀咧嘎災。

arrow
arrow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