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 04 / 08

因為是櫻花季去的,所以有滿滿的櫻花,粉紅粉紅的~

 

釜山 > 慶州

因為我住在海雲台的關係,所以決定搭火車從新海雲台站到慶州站(無窮花號)。

但我到海雲台車站還要一段距離,所以搭乘1001公車到新海雲台站(結果發現是觀光公車比較貴)

後來到達新海雲台,發現可以用T-money卡購買車票,也可以用信用卡QQ 那我還去換現金幹嘛!!!

新海雲台站(07:38)-慶州站(09:15),買到站票(KRW.4800),而且沒人查票,直接進去耶!

 

P1080213 

1. 佛國寺

地址:15-1 Jinhyeon-dong, Gyeongju, Gyeongsangbuk-do, 韓國

電話:+82 54-746-9913

票價:KRW.5000(現金、刷卡)

 

到了慶州站就去便利商店儲值,搭乘10號或11號公車前往佛國寺。

到站還要再走一段路上去,結果有一大片炸開來的櫻花,還有許多攤販,野餐。

結果默默拍了好多照片...結果佛國寺門票也可以用信用卡。裡面挺喜歡的,但很多觀光客。

 

P1080170 

後來前往下個目的地想說攤販買個熱狗,聽到KRW.2000就不想買了。

結果阿婆馬上說KRW.1000,婀,我就買了。

 

2. 초당400년순두부

地址:195-3 Ma-dong, Gyeongju, Gyeongsangbuk-do, 韓國

電話:+82 54-773-2224

營業時間:08:30-20:30

付款:刷卡、現金(花費KRW. 9000)

 

我是從佛國寺走來這的,結果真的太陽太大我快熱死了。

沿途發現有人在櫻花樹下打高爾夫球好愜意歐!

這邊也可以一個人來吃喔!點菜婆婆本來用韓語跟我說話,一聽到我說破英文,就用中文跟我說話了XD

這間也是滿桌的菜,吃的我好飽,但有些小菜我不愛。

 

3. 普門亭

從吃飯的地方過去要搭公車,結果等超久。本來按耐不住要搭順風車,結果公車就來了...

只是這人也太滿了,後來搭乘公車700號。好不容易到了普門亭,結果大家都亂停車。我就放在下一站,再往回走到普門亭。

普門亭有倒影跟櫻花搭上陽光,真的很美,還有一堆大砲架設在這,不知道是不是在攝影教學XD

 

4. 普門湖

從普門亭過來要走一段路,沿途風大一直櫻吹雪,大家都在驚呼啊!

普門湖這邊也是櫻花氾濫!但人更多,炸開的櫻花臨靠著湖搭上微微夕陽好美,非假日來應該可以很愜意的散步。

 

 

5. 雁鴨池

地址:102 Wonhwa-ro, Wolseong-dong, Gyeongju, Gyeongsangbuk-do, 韓國

電話:+82 54-772-4041

營業時間:09:00-22:00

票價:KRW. 2000(刷卡、現金)

 

本來糾結要不要搭乘700號過去,因為可以直達。但是真的好疲累想坐著休息一下,後來搭乘18號公車睡到慶州火車站。

再步行過去雁鴨池,今天我的腳程沒有極限,還好剛剛睡得很滿足。沿途走過去似乎有點可怕因為天色有點暗了。

到了很像一區一區水的地方千萬不要走進去,大家都走到盡頭才發現進不去。所以我又繞出來了QQ

終於到了雁鴨池購票處,也是可以用信用卡!後來出來排隊人潮超多的,還好我要回家了。

 

這邊的夜景我蠻喜歡的,也可以看到夜櫻,從左邊進去繞個一圈右邊出來就OK囉!然後又得走回慶州火車站。

途中聞到剛出爐糕點的味道,就踏進去了,長的很像花,裡面似乎是豆沙,熱呼呼的一個KRW.600。

 

慶州 > 釜山

我使用T-money購票,回程5600(無窮花號),要先站10分鐘,之後就可以坐到新海雲台站囉!

因為這個我才知道站票跟坐票價不一樣XD我早上來慶州看到有空位還去坐(但也有被查票)

到了新海雲台站,走去公車站要搭海雲台,發現有homeplus超市逛逛,搭乘151-1公車回我可愛的小窩惹!

 

總之終於回到海雲台了,慶州一日遊圓滿。

 

 

 

arrow
arrow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