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住在海雲台,所以我真的天天與海雲台相依為命QQ老實說,喔媽嘎我每天都很愜意撇除下雨天

海雲台給我的感覺很像台北的淡水,但海雲台要再更好一點,因為它附近就有海灘了XD

從海雲台出發的有遠也有近的景點,但我如果比較往市區的話,我就真的在地鐵坐有點久(是說都在打電動也沒差)

 

以下為04/02~04/09區間去的景點,嗯?有一天腦波微弱衝去慶州(喔我也好喜歡慶州歐,記得是4/8,網誌還在生XD)

因為是櫻花季節去的,所以去鎮海是特地去看櫻花的,詳情請見鎮海那篇網誌!

好啦!拉回來釜山,通常在釜山市區、附近玩的話,我都睡到中午才起床(艸),恩...我還是先從海雲台附近說起吧!

 

1. 海雲台海水浴場

地鐵:海雲台站,再走個十分鐘就可以到達了。

4 / 4

附近也有海雲台市場,小小的,可以逛逛吃東西。

 

這個地方算是我最常來的地方了,因為我就住在這阿XD

天氣好的話相當不錯,漫步於海灘,打打沙灘排球。

但下雨天只覺孤單寂寞冷。

 

2. 迎月路

地鐵:中洞站,還要再走一段路

4 / 9

但我還是從海雲台走路過去。因為吃完午餐拖著鼓鼓的肚子漫步過來。

在迎月路這,沿途可以賞櫻花還可看海。因為風蠻大的,一直櫻吹雪。

 

迎月路賞櫻 / 觀看月牙型的海雲台 / 青沙浦燈塔 / 青沙浦鐵道

真的不知道我自己是怎麼走的,這裡真的是走得我膽戰心驚,但看地圖的我離海雲台越來越遠,要去機場的時間也越來越近。

真是心跳加速到不行。總之我還是平安的回到海雲台了XD

 

2. 迎月路

沿路到個平台看月牙型的海雲台也是美美的。

 

3. 迎月路 - ? / 青沙浦燈塔 

好了,我不知道從哪邊下去,開始覺得這地方有點神祕,感覺好像走山路啊!

默默一直走一直走,到了賞月最佳地方。

因為離海雲台越來越遠覺得不太妙。看到可以下山就下去。

因為迎月路沿途看到了紅白燈塔,意外也到了鐵道XD

 

4. 迎月路 - ? / 青沙浦鐵道 / 尾浦鐵道

因為這天太熱,還有人在這賣冰棒。尾浦鐵道這邊超多情侶,一直被閃QQ

在這想要拍個文青的照片,大概一百張才有一張OK。

算是回起點走的概念,看到海雲台覺得好開心啊!!我回的了台灣了。

 

5. The bay 101(夜景)

地鐵:冬柏站,還要走一段路喔

地址:747-7 U 1(il)-dong, Haeundae, Busan, 韓國

營業時間:10:00-00:00

4 / 4,4 / 6

 

其實也是從海雲台走過來的。

第一次來不知道the bay 101長怎樣,遠遠看這棟建築物還戴有色的眼光看你對不起QQ

結果這裡真的是The bay 101。

 

我又來了第二次,這次帶朋友來。

我想說的是,如果你已經到了這邊賞夜景,一定要冬柏公園一個機會啊!

而且很近,他的夜景也超棒的。

跟朋友去完冬柏公園有回來這邊坐著吃炸雞聊天。

 

6. 冬柏公園 (夜景)

跟朋友提說要帶他來冬柏公園,沒想到他早上跟團有來這啊!當然給他帶路。

他還想跟我說APEC世鋒樓的歷史什麼我根本聽不下去阿QQ

不過這邊的夜景真的也好美喔,還可以看到廣安大橋耶!wow

這邊也是小小一圈就可以走完囉~

 

7. 海東龍宮寺

地址: 86 Yonggung-gil, Gijang-eup, Gijang, 부산광역시 韓國

電話:+82 51-722-7744

4 / 5

 

這天本來想去大邱賞櫻,但發現會下雨就馬上取消念頭了,決定這次就好好玩釜山吧!下次再買專門去大邱的機票。

雖然還是下雨,還是要前往海東龍宮寺。沿途還是很多櫻花但是覺得有被雨打下來。因為住在海雲台關係,我搭個100號巴士很快就到了。

走了一段路發現有一群攤販!應該是要到了。本來對攤販們沒什麼興趣,但看到一群棒球小子呼朋引伴去某間購買,決定也來買一下(腦波真的是太微弱了),結果發現就是黑糖餅啊還加一顆裡面有包豆沙的東西。這樣整個才1000!重點是這黑糖餅我好喜歡。

再過去有看到一堆石像,接著有一座塔。重點來了!塔後面那個門就是要進去海東龍宮寺的地方,怎麼覺得好神秘哈哈

讓我來一探究竟,果真,走沒多久就到了,還在海旁邊真的太酷了,之前看的都是塔或是城堡,第一次看到廟的。啊!好像有看過巴里島的

後來看到紅色柵欄左拐就可以看了。下去拍也很好看。走下去有看到佛像,但我不太敢亂拜拜!

過了紅色大橋回頭看真是絕美啊!真的覺得日出又是另外一種美了。但姐沒那麼勤勞。沉澱一下心靈(慵懶一下)就出發去機張吃螃蟹了。

 

8. 甘川洞文化村(彩繪壁畫村)

地點:203 Gamnae 2(i)-ro, Gamcheon 2(i)-dong, Saha-gu, 부산광역시 韓國

電話:+82 51-204-1444

4 / 7

 

終於要前往甘川洞文化村,今天天氣真是太棒了,結果我傻傻的出西面又從另外一頭走過去,明明就可以不出站直接走過去。

目前要去1號線的土城站,6號出口往右走再搭去2號公車。2號公車是小巴讓我想到淡水的小巴也是這樣勇猛。

到了甘川洞文化村這邊好colorful好喜歡,每個小角落都是驚喜。

走沒多久就到小王子的地方,好多人排隊,但他們都好勇猛,還坐上去。姐無法,覺得危險。

沿途逛逛就準備搭車去太宗台了。 

 

9. 太宗台

地址:24 Jeonmang-ro, Dongsam 2(i)-dong, Yeongdo-gu, Busan, 韓國

電話:+82 51-405-2004

開放時間:04:00-00:00

4 / 7

 

因為從甘川洞文化村出發,結果還是到了國際市場,買了小吃再轉車到太宗台。沿途就是櫻花氾濫,決定回來再走回來看看。

到了太宗台,若不耐走可以搭小火車。可以搭上去,再沿途走下來很美。他最有名應該就是塔景,覺得這邊可以排個一個下午來晃晃。

我是都用走的。沿途拍上去,再沿途拍回來剛好有夕陽。沿途海岸線蠻美的,這天天氣相當不錯所以有看到日本的對馬島。

後來下去走到海洋大學賞櫻。其實很遠。但這邊櫻花也漂亮。

 

10. 龍頭山公園 & 釜山塔

地址:37-55 Yongdusan-gil, Gwangbok-dong, Jung-gu, Busan, 韓國

電話:+82 51-860-7820

4 / 7

 

從太宗台過來到南浦,不小心逛街了XD還在這邊換匯蠻優惠的耶!

本來想說要來釜山塔看看夜景,結果不能上塔我好崩潰。

雖然在這公園也是可以看部分夜景。但我的無敵夜景呢QQ

後來下去就去買剛剛看好的衣服。準備回海雲台站。

 

11. 梵魚寺

地鐵:梵魚寺站,還要再轉公車唷

地址:250 Beomeosa-ro, Cheongnyongnopo-dong, Geumjeong-gu, Busan, 韓國

電話:+82 51-508-3122

 

4 / 6

因為這天有下雨就又整個人懶懶的。中午先去吃王豬肉湯飯,又回去睡個午覺再出門。

今天要去梵魚寺站,結果我竟然過站,糊裡糊塗的一下午都在亂轉車,但還是到了梵魚寺站。在5號和7號出口間走上去搭乘90公車。

到了梵魚寺,雖然今天還是陰陰的,但這裡讓人很平靜,人也不多很喜歡,整個氣質上升的感覺。

還蠻喜歡這裡的FU,古寺之美。很多地方都在修行,不給參訪。

這裡也可以登山,但今天雨後不想登。所以登山這件事就不要了。這邊中午來可以吃齋飯,也可以食宿耶!覺得蠻奇妙的。

 

arrow
arrow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