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與野獸 Beauty and The Beast 上映日期:2017/03/16

導演: 比爾坎登(Bill Condon)

演員: 《哈利波特》艾瑪華森(Emma Watson)、《美國心風暴》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X戰警:未來昔日》伊恩麥克連(Ian McKellen)、《震盪效應》古古瑪巴塔勞(Gugu Mbatha-Raw)

歐天阿,竟然簡介沒有男主角的資料也太....影集「唐頓莊園」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則飾演野獸

類型: 愛情、奇幻/科幻、劇情

片長: 2 時 10 分

以上圖片與資訊來自華納威秀。 

 

記得去年就有看到這個真人版的預告!決定一定要去看!結果快接近的時候,竟然還要預購電影票!

其實有人問我這部是不是都是唱歌,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因為原本卡通就在唱歌,才有一堆經典歌曲。

 

2017 / 03 / 17

電影一開始我就滿滿的感動眼淚在眼眶打轉(不知道圓了什麼的感覺XD)

覺得整部片還原度超高!還有加了新東西讓整部更完整我也好喜歡。

 

Belle

Emma 一開始唱歌太驚艷了,覺得很好聽。

 

裡面好多都是看過的演員喔!

但是想特別提到裡面的反派 - 飾演Gaston 的 Luke Evans

Gaston

他真的把Gaston演的自大又白目又帥氣

只是對他有印象的都是演壞蛋(列車上的女孩裡的暴力男、玩命關頭裡面的蕭)

 

還有小茶杯男孩。他就是他就是,覺得好像歐!!!!

時鐘先生不是微胖子我不習慣阿(看到X教授...),茶壺太太也是XD

 

場景處理整個我都好喜歡。無論是小鎮、城堡從死寂到活起來等等。

覺得最華麗的場景就是貝兒去吃晚餐那邊!

Be Our Guest

原本動畫的就覺得好有趣好喜歡,傢俱們會動會跳舞,覺得電影版的更華麗了。

 

Something There

這首歌登場時候,我不小心跟著唱起來。

還好我嚇到趕快停止,不然感覺會被揍。

但是沒想到野獸做的大大雪球真的朝著貝兒砸下去,笑死我了。

 

動畫版的野獸後期眼神變的萌萌的,電影版的野獸後期眼神也變的萌萌的好可愛喔!

Beauty and The Beast

跳舞的場景又是另一個滿滿感動的場景。搭上這歌曲歐媽嘎

黃色禮服的貝兒,雖然我覺得她跳舞的時候有種ㄉㄡ ㄉㄡ ㄉㄡ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哭點太低,好多場景都泛淚

但最後大家互相道別真的是糾結死我了!這裡也太傷心太感動了吧!

 

整體,喜歡。湧上的回憶,值得一再回味的歌曲,都讓我感動滿滿。

arrow
arrow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