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 Massage Salon 137

地址:147-149 Ham Nghi Str | Dist 1, Ho Chi Minh City 700000, Vietnam

電話:+84 8 3821 7362

 

地點:

因為我用tripadvisor看,他的打點是打錯的,請大家直接複製地址上GOOGLE MAP才是正確的阿。

位置就在檳城市場附近,這條路上就有好幾間137,有一間比較大間也比較豪華應該就是一店,我去的這個有標2我猜是2店。

結果137號的好像不是他們家的。

 

小小心得:

這間有點相見恨晚啊!先來聊聊前幾間的經驗好惹。

經驗 1 - LiLi SPA

剛來胡志明的時候,有人在路上推銷我就去了XD想說怎麼那麼便宜,只要100000 VND (136台幣 / 全身40分),然後就去了。

結果被帶到小巷裡面真的有點可怕裝潢也很可怕,然後我也就真的被按完了。後來按摩服務生就拿一張紙要我另外付費至少50000 VND (台幣68)起跳。

她說這個算tip,不過總價也才200多,但環境太可怕不敢再去。

 

經驗 2 - AAA SPA

其實這間也算不錯,蠻中規中矩的,我選到一個組合餐250000 VND (340台幣 / 全身60分),有泰式按摩、精油按摩(可以選精油口味)還有熱石。

裡面環境蠻不錯的,因為人不多我是自己一間房。一開始按的人超大力,後面又換了一個人超小力,但溝通好力道就好了。整體來說還是算舒服。

但這個真的還是拿出一張紙叫我要另外付費,然後我還是選了最低 50000 VND (台幣68)。

就以前印象去別的國家(曼谷、清邁、長灘島)平價按摩(台幣兩三百)小費大概1美金就足夠了。因為這兩間關係我開始上網越南的小費計算。大家有提到說,這不算是小費,算是按摩服務生的服務費用。

天阿,我當下覺得很對不起AAA SPA的按摩服務生。

後來也順便查查大家推薦哪一間。發現蠻多人推薦Foot Massage Salon 137(她價格就包含小費了不用苦惱要給多少),決定要去!

其實大家也有推其他間拉!但因為懶的找了,於是我就在137按了兩次。還幫忙帶客人來耶!(可惜沒有推薦費)

 

2017 / 02 / 27 & 2017 / 02 / 28 造訪

整個套餐90分鐘

350000 VND (約476台幣) - 公共空間已含小費

400000 VND (約544台幣) - 私人空間已含小費

 

差別在

公共空間,不可以說話,也不可以用手機

私人空間,可以說話,也可以用手機

 

去公共的時候,聽到別人被按到睡著,打呼超大聲,結果我自己一直被嚇到又覺得好笑XD

不過去做按摩有沒有說話可不可以用手機根本沒差,這兩種我都去過,選公共空間就好哩。

 

而且我覺得這邊技巧真的超好力道又足又很便宜,專程搭飛機過來按個沒完沒了都覺得划算。

還有喜歡這裡的原因,她都有使用熱水、熱毛巾。我的前兩間經驗都不是熱的都是常溫。

價錢方面因為小費都包好了,不會像前面兩家,還會再遞一張紙給你付小費感覺比較不好。

 

步驟分超多的。我來說說我還記得的好惹。

首先,要先換上她們的衣服跟拖鞋,我是還有把布拉架穿在裡面,不過這個沒影響。

但如果你是女生,建議指定女按摩師,因為會上衣往上拉並解開布拉架。

他會詢問要不要茶水,可是還要另外付費?不知道有沒有誤會她的意思

會依照哪個國家跟你下指令,翻身阿,翹高屁股阿,可以嗎?(詢問力道)

整個過程覺得她們超累超賣力的,都聽的到她們的喘息聲XD

 

我沒有按照上面步驟寫歐,寫我有記得的。

1. 一開始有泡腳(是熱的唷,喜歡)

2. 按摩臉部(我有請他避開眼睛,因為隱形眼鏡關係)

3. 臉上敷小黃瓜(回去洗臉覺得超古溜,考慮回台灣也來敷看看)

4. 泡好腳開始腳底按摩(力道很足蠻喜歡的)

5. 再往上按摩小腿、大腿,差不多了就拿熱石綁在腳底。

6. 翻身囉(要把頭髮綁起來),她會說要脫衣服囉!就把布辣架解開,衣服往上掀這樣

7. 開始按肩膀到整個背

8. 用熱石按摩,完畢會用熱毛巾擦拭

9. 感覺整個人按壓差不多就穿回衣服

10.  再翻回正片後(怎麼好像在煎魚)

11. 請我屁股往上翹,她會把我整個人拖走XD

12. 有些姿勢她會說放鬆,我就聽到我喀喀喀的聲音,但超舒服。就一種要任人擺布的FU。

 

整個過程都蠻享受的,中途很容易睡著XD

算是有經典按摩、熱石按摩、泰式按摩。整體起來我超喜歡的。結果來這裡整個胃口被養大。

有機會再去胡志明市再去大家另外推的健之家跟Miu Miu。

arrow
arrow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