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來自BOOKING

Vintage Hostel Saigon(西貢最佳旅舍)booking

 

小小心得:

後來自助旅行都走背包客路線啊!如果你也是背包客,我推薦這間住宿。總共住了三天,整體覺得CP值蠻高的。

 

2017 / 02 / 25 - 2017 / 02 / 28

Vintage Hostel Saigon

優點:

1. 24小時櫃台:人都蠻好的。

2. 價格便宜:8人房1晚8.4美金(約260台幣),還附早餐

3. 地點很好

- 機場搭 Uber 過來只要 88000VND(約台幣118)

- 檳城市場走路去就好:我都去那邊換錢

- 附近一堆酒吧:其實你只要買瓶酒在旅社外一樣可以感受氛圍(因為對面就是惹XD)

- 附近一堆當地旅遊:The sinh tourist(SinhCafe),新咖啡就在附近

4. 24小時行李寄放:最後一晚沒住,但可以寄放行李。

 

缺點:

1. 購買行程不要在Vintage Hostel Saigon買,The sinh tourist(SinhCafe)就在附近比較便宜

- 古芝地道半日遊

- 湄公河一日遊

 

> 房型

上圖來自BOOKING

我是住8人房混宿,在5F,沒電梯只能爬樓梯。

優點:

1. 隱私簾幕:拉起來覺得超安心的。

2. 自用插座

3. 有掛勾:可以掛東西

4. 有自用黃燈白燈

5. 黃燈下面有置物區

6. 自用置物櫃:得使用自己的卡才能開啟。

7. 5F - 公用浴室蠻乾淨的:但有些人會用的很濕。

8. 5F - WIFI:很夠力,我都開線上影片來看XD

 

缺點

1. 上舖樓梯:有點難爬,也有點危險

 

> 早餐

就去櫃檯說要用早餐,他會叫你直接去廚房找人,之後都直接到廚房。

沒意外都是當天現做的。還有水果 - 香蕉。

第一天早餐 - 法國麵包

看自己想要加什麼,全部都給他加下去了,辣椒才兩小片我就被辣死了(難怪他一副眼神妳確定要?)...

 

第二天早餐 - 通心麵

沒有肉就好像少了些什麼,她是不是忘記給我啊!

 

第三天早餐

看大家都是自己包一包拿起來吃,但我就分開吃,吐司跟她們拿花生醬(想吃果醬)

arrow
arrow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