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開murmur:好像過了有點久了耶!五月去的現在都七月了好快額~~~~~可是現在真的要回想起倫敦的生活,就是無止盡的一直在吃龍蝦啊!一整隻約台幣1000塊!!什麼都齊全的小窩超cute!看了歌劇竟然還是我最愛的歌劇魅影感動得快哭了!有去哈利波特從小看到大耶挺妙的~去了小時候看的第一本小說福爾摩斯,傳說中的221b,心中超彭湃的啊!最不想想起的劍橋搭船經驗,我的船夫是個老男人,哼。看大笨鐘懷念我的小飛俠,尖叫聲來一下啊。不過倫敦步調真的就是快了點,會想念巴斯的慵懶慵懶。

 

 5/11 到倫敦後先去 check in > 吃龍蝦去 Burger and Lobster > 逛逛超市回家耍廢 
 5/12 哈利波特半日遊 > 白金漢宮 > F&M下午茶吃scone吃到吐 > 回小窩廢廢
 5/13 劍橋一日遊 > 看看景點 > 搭船(可惡) > 拖鞋麵包 >  回倫敦吃龍蝦壓壓驚 Burger and Lobster 
 5/14 倫敦逛逛 > 吃了早餐 > 遊河 > 歌劇魅影 > 吃了另外一家龍蝦 Big Easy > 倫敦眼 
 5/15 福爾摩斯博物館 > 吃了蛋糕 > 倫敦國家美術館 > 吃了烤雞 > 大英博物館 > 去機場囉! 

 

 ★ 我總共吃了兩家龍蝦店Lobster & Burger & Big Easy,比較喜歡Burger and Lobster 重複吃了兩次XD,都沒預定

 ✖ 沒特愛F&M下午茶(不推不推真的不推又超貴!還提前預訂= =),比較推台灣的smith & hsu,你也可以說我不識貨XD 這見仁見智

 

5 / 11 倫敦 London

這幾天住的屋子就是下圖這樣!!!該有的都有其實,但就迷你迷你的~但好像也還好。

Studios2Let Serviced Apartments - North Gower (倫敦)  Tripadvisor

一到倫敦也太熱,直接就去check in,櫃台小姐好像有點不耐煩,不該讓他重複第二次的,進房後覺得沒有想像中的糟還挺好的。

衛浴用品都有喔~還有冰箱、烤箱、烤麵包機....你能想到的都有,而且不得不提他的地點真的超棒!

鄰近大站Euston!!!我們住的是2F相當於台灣的3F,樓層忘記有沒有記錯又好像是1F,但隔音有點不好會聽到隔壁ㄍㄧㄍㄨㄚ~

 

而且本來我在PTT看有台灣人要出租自己的住處比較便宜,想說能省則省,結果他再出發沒多久前說不行....so sad

這時候就很感謝booking的免費取消政策,讓我可以把它保留到最後一刻。

 

Burger and Lobster Tripadvisor

後來就準備去吃龍蝦啦!結果來英國都在吃異國料理,哈哈。但這龍蝦在英國好便宜。帶位服務生超HIGH的,Burger and Lobster只有三種主餐可以選,點了個steam lobster加了一杯白酒。超級滿足。他龍蝦又有分烤的跟清蒸的,覺得好有趣,我點餐時候一直想到英文老師在教我們菜單時刻。感覺還是要清蒸阿~好喜歡它的奶油沾醬喔~~脆薯也喜歡~~那盤沙拉我不想說明。阿桌超會挑龍蝦肉的,害我覺得我吃的好像很狼狽阿哈哈哈

後來就逛逛超市回家睡覺哩。

 

5 / 12  倫敦 London,主要哈利波特


今天的行程是去哈利波特影城。
梳洗完畢就去euston station儲值坐車,有直達。4.9。沒有想到今天竟然下雨,可惡。20幾分後到warner juston後,還要轉搭bus到影城。巴士外觀會有哈利波特場景。約搭10幾分來回2。

直接機台取票就可以了。一進去會先小講解一下,看個介紹影片就進去了,不知道為啥有種感動到想哭,支持這麼多年的電影,雖然只是來到拍攝劇場,但就莫名興奮。

哈利波特影城

參考網誌:(倫敦遊記)超精彩的哈利波特影城~來當半日麻瓜!含影城交通方式分享 

很多畫面會一一湧現,好喜歡這。也好想騎著掃帚飛來飛去但應該很冷吧!結果逛的太渾然忘我了,就這麽跟阿桌失散了。9又4分之3月台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一開始小哈利剛來的青澀模樣,和最後他帶著他孩子來做為結束,也是另個開始吧!阿桌好像看比較仔細,我只看我感興趣的地方。我已經出來他還在一半的地方。

白金漢宮 Buckingham Palace Tripadvisor

後來就回Euston,準備去green park,一出站就看到好多人盛裝打扮,走到白金漢宮才發現原來有活動,要邀請卡跟護照才得進入,這是傳說中的上流社會對不!!!要見英國皇室耶?

The Fountain Restaurant- Fortnum & Mason - 停止營業  Tripadvisor

2015/07/21發現Tripadvisor顯示他已經停止營業,雖然沒去證實,但該說我覺得不意外嗎...

預約吃F&M的下午茶,不得不說服務超好!點了普通型的下午茶,茶挺好喝的,但它白糖罐裡面看起來很可怕...但因為還是得喝甜所以有加。吃scone吃到吐(其實是覺得其他不好,有些看了也不想碰....),但好貴1P/45英鎊,嗚,從4點吃到6:30。買個茶包就回去了。但回家前還有個任務就是去取明天到劍橋的票。沿途逛餐廳回去,總是會跟人對到眼,太可怕了。

 

5 / 13 劍橋 Cambridge

今天要去劍橋與帥哥遊河。破滅
前往liverpoor street station搭火車到劍橋,到了真的有陽光年輕的氣息耶!沿途問阿桌要不要吃東西,可他都不餓耶!不過我挺餓的有吃餅乾裹腹。逛了這邊的市集後就去買劍橋包,本來沒有要買後來還是被燒到。買了個13吋咖啡色,他可以幫忙修改長度,還可以在包上刻自己想要的字。但加個kai不知道為啥就覺得俗俗的就沒加了。

 

連介紹這家都不想介紹,超級毀滅性的回憶

參考網誌:http://flyfei.pixnet.net/blog/post/30344812  這個人搭到的是個大帥哥

到處閒晃後就去搭船了,原本以為叫我們的年輕帥哥是船夫,結果,後來是另外個老船夫出來,我們整個大崩潰,對面china女人還說還好他前兩次來都是帥哥,是說出來氣我們的嗎!不過因為這個遊船,該去的景點好像都去了,一點都沒有文青的氣息,只留下沒跟帥哥一起遊船的小遺憾。T_T但有看到某艘船,船上還有食物餐桌耶!也太爽!也有些人選擇自己撐船 ,看起來好累。默默跟阿桌覺得我們一定無法。阿桌也有點崩潰,CHECK LIST無法勾勾阿~

Bread & Meat Tripadvisor

沒想到結束後還很早,決定找個前幾名的餐廳來吃,吃到烤乳豬口味的拖鞋麵包,肉還蠻嫩的。想說時間還很早來結算目前的帳,差不多之後就要回去車站搭車。

竟然意外看到whittard,就又進去逛逛買茶,沒注意時間,發現趕不上火車開始奔跑,窩的媽呀累死了。不過很慶幸有趕上。

圖來自阿桌的FB

因為劍橋沒搭到帥哥的船只好倫敦吃龍蝦洩恨了(之前的Burger and Lobster)。他好像叫我們先到吧台等侯有桌子位置在過去(意外看到一對情侶卿卿我我的...火熱那種喔XD),結果我們就這樣坐在吧檯吃龍蝦了,哈哈!好像是笨蛋,不過也有其他笨蛋加入我們行列了哈哈,還意外在吧檯上尋找到威利,真是太有趣了。後來聊到英國只要有賣酒的地方都是可以免費取用水的,聽英文老師說的。

 

5 / 14 倫敦 London 

Speedy's Sandwich Bar & Cafe  Tripadvisor

今天決定倫敦周遭逛逛。
一早在飯店附近早餐店用餐,這也是福爾摩斯的拍攝場景(不好意思我影集只看過一集XD),只是號碼牌已經換回來了。點了歐姆蛋加tea,只是跟我印象的歐姆蛋不太一樣,他這個比較像煎蛋,還是有包料就是歐姆蛋!?c

大笨鐘 Big Ben Tripadvisor

小飛俠快出現啊!!!!

Thames River Services Tripadvisor

然後要先去遊河,原本想在大笨鐘喝咖啡等阿桌回來 ,今天下雨又好冷。後來還是去搭了,雖然不是2for1那家,但還是算我們半價, 位置超舒適,因為遊船把大部分景點都看了真的是太方便了,酷。我們是選到格林威治(greenwich)來回,約兩個小時。其實可以下去走走,只是懶懶就沒下去了,開船人員覺得不可置信。坐回來後下雨又超冷可惡,冷還可以接受,又濕又冷有點要命。阿桌還說為什麽我都不跟他撐傘一直淋雨,我回他說我以為票卷那他好像沒要一起撐想說算了!還叮嚀他不要一直突我頭( ´▽` )ノ有些事我好像還是得問清楚比較好。路上還遇到衛兵,可他們是得騎著馬在那邊侯著,還貼告示說馬兒可能會傷人請小心。超級好奇他們要怎麽交接。

Her Majesty's Theatre London Tripadvisor

前往tsks買便宜票卷,不過也沒多便宜,每人還是要35英鎊。天阿,竟然要看到我最想要看的歌劇魅影,太棒了。歌劇魅影在Her Majesty's Theatre London ,終於開演了,天阿感動到哭了,不過我們坐在第二排。本來還以為前面怎麽有人一直在指揮,才發現表演舞台下面就是演奏區,太會空間利用了吧!覺得演員的表情都滿到味的,一直想他們額頭那顆是什麼原來是麥克風。決定明天也要看阿!悲慘世界,但因為沒查好,隔天下午時段根本沒有嗚嗚!

Big Easy Tripadvisor

這邊幾乎都是西方臉孔,亞洲好像就只有我們這一桌不知道是不是!有每日限定餐點,但我覺得它的沾醬跟略遜色。薯條不是脆薯那種。去洗手間時候,跟某位男士(他超高的)分別從男女廁出來!還要走一段路會有重重的門要推!沒想到他竟然等腿短的我幫我開了一陣子的門耶!挖賽,但我不太會認人,不敢斷定他是英國人。

倫敦眼 The London Eye Tripadvisor

後來準備去搭乘倫敦眼,本來也想要2 for 1,結果櫃台說我們的車票是錯務的日期,如果沒有特地買一送一我就不太想搭,對這個還好,又要拋棄阿桌了。就在阿桌已經想放棄自己原價搭乘時侯,櫃台說都已經算我們半價了不搭嗎(我跟阿桌英文都不太好),結果我還是搭了。一上去馬上就被閃⊙_⊙今天下雨阿桌說看起來都霧霧,他好像有點不開心捏!結束後還可以去看4D劇場,就是介紹倫敦的影片。還跟凱特溫斯蕾蠟像拍照。

然後就回去睡了,老實跟阿桌說昨天我好像做惡夢掀她被子,結果被他尖叫聲嚇醒。我夢到跟他一直在逃亡,今早起來超累。
今天天氣超好但沒啥行程。結果今天很像放大家自由的感覺。

 

5 / 15 倫敦 London > 準備搭機回台灣拉~

福爾摩斯博物館 Sherlock Holmes Museum Tripadvisor

今早比較早起去福爾摩斯博物館,從家裡慢慢步行過去,沿路看到很醜的建築物,直到看到福爾摩斯的石像 才驚覺快到221B了。不知道為啥內心有點激動,雖然只是虛構人物。超多人等開門,站在門口的收票員只要你拍照他都會微笑看鏡頭。購票要進商店裡買,但我進去晃晃沒買票就離開了。或許就是想來踩踩這個點吧!其他還是交給自己無限幻想吧!

The Pie Club Tripadvisor

後來在這邊吃個早餐,巧克力派加上tea,還好……我現金還夠。

回house跟阿桌碰面,決定行李跟著走,要去的那站可直達機場。跟櫃台check out,不知為何他今天好歡樂(阿桌說有可能是因為不用在跟我們說話了( ̄Д ̄)ノ)。

12點前到達tsks買票,才發現下午根本沒有ヽ(`Д´)ノ。竟然開始逛起我原本就沒想去的文青博物館系列 太可惡了。原來一開始逛的是肖像館,但發現跟阿桌看的步調不一樣,所以就各看各的,18:00集合。

倫敦國家美術館 National Gallery Tripadvisor

來到倫敦國家美術館,又開始恍神亂逛,竟然看到上次法國沒看到的梵谷的畫耶!結果就在那邊待好久,若你問我在欣賞什麼我應該還是會回答你我在休息吧!後來就有一堆小小人來這邊畫畫,有指定某幅唷!我就也跟著在這邊畫畫跟他們在這邊度過一小段時光。

 

Cookhouse Joe Tripadvisor

覺得餓了,超想吃肉,就默默搜尋,吃了個烤半雞套餐快撐死我了,想說男生店員為什麽一直看我,莫非是…… ,結果他是想送水上來啦!嘖嘖!

大英博物館 British Museum Tripadvisor

又往上走來到大英博物館,這是莫非定律嗎?都說不來竟默默來了。不過對雕像類的更興趣缺缺了,竟意外讓我遇到dum dum,阿,是他叫別人dum dum。在閒晃幾下就回去跟阿桌集合了。準備去機場哩!

直達感覺挺好的,雖然時間有點長。一到機場阿桌去退稅超多人,後來我下去還是被服務員請上去了。只是不懂為啥現金只能退歐元跟人民幣!?反正就先退到阿桌信用卡裡,但好像要等八週。沒想到今天飛機delay 1.5小時,不過沒差,還是得入上海住一晚。 為啥覺得今天大家都很開心,進去感應機票人員還嚇我,他說我表情有點驚恐。又行李檢查過後人過去,還被說perfect。我該舉雙手嗎!跟阿桌進去後說時間到再集合了。想去找吃的或充電地區,結果就在有插座的懶懶區窩著了

arrow
arrow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